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文成一小区垃圾分类,还能兑换保温杯?这是真的!

2020-11-15 21:47: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甘晓培

  浙江在线11月15日讯(通讯员 甘晓培)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减量处置工作,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调动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近日,文成县苔湖一期迎来第二次垃圾分类绿色积分账户兑换活动。本次活动总结了前次活动的经验,物资准备充分,人员保障到位,确保每一位参与垃圾分类的居民都能享受到实惠,居民对垃圾分类减量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支持。

2222.png

  活动现场,居民们热情高涨,队伍排成了长龙。现场管理人员早上8点半已经到岗到位,将原计划9点半开始的兑换活动提前到9点。居民们纷纷回家拿来绿色积分账户卡查看自己卡内的积分,兑换自己想要的礼品。活动可兑换的奖品包括:洗衣液、洗洁精、餐巾纸、雨伞、保温杯等一些生活必需品。领到兑换物资的居民们高兴之余表示今后会继续参与垃圾分类,积极支持政府的民生实事工程项目。

31223.png

  文成县垃圾分类办负责人表示,此次垃圾分类积分兑换活动旨在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通过积分换物,进一步提升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明年还会按照惯例,举行垃圾分类积分兑换活动,让垃圾分类工作深入民心。

  今后,文成县分类办将继续完善设施、强化监督,加大考核力度,做好各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指导和业务培训工作,让参与垃圾分类成为我县居民的一种自觉行为,确保垃圾分类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

编辑:谢劼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