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凤桥镇这家企业入选市级首批重点文化企业!

2020-11-12 16:38:2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陶雨婷

  浙江在线11月12日讯(通讯员 陶雨婷)为进一步繁荣嘉兴市文化产业,大力推动文化企业品牌建设,提升文化市场活力,近日,嘉兴市公布首批重点文化企业名单,浙江梅花洲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入选。

1.jpg

  浙江梅花洲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主要从事梅花洲景区的经营管理,2012年梅花洲景区成功创建国家4A级景区。梅花洲因地块“五方错峙,状若梅芎”故而得名。这里传承了三大千年历史古迹:1500年历史的石佛古寺、1300年历史的三步两另桥、1300年历史的千年银杏,不仅拥有江南水乡的吴越柔情,亦有小镇乡村的田园风光。

2.jpg

  梅花洲景区自开业以来,荣获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浙江省生态文化基地、浙江省绿化模范单位、浙江省现代农业园区、省级青少年户外拓展营地、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景区、嘉兴市文明单位等荣誉。连续承办“嘉兴市生态旅游文化节暨南湖桃花节”,有效提升了景区在长三角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

3.jpg

4.jpg

  公司在梅花洲景区开发经营的同时大力发展旅游相关的餐饮、住宿、会务、禅修养生、拓展训练、农业休闲旅游、养老地产等产业,促进经济发展,繁荣当地市场;其配套的梅洲酒店是一家集餐饮、住宿、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酒店,按四星级标准建造,其环境优雅,风格古朴,具有多种房型,酒店可同时提供会务、用餐、住宿。细致周到的服务,独具特色的中式装修风格,让每一位来到梅花洲的宾客尽享不一样的禅意之旅!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带你领略缤纷多彩的“花花世界” 杭州大同三村种花联盟举行首届花卉节 智慧化、会管理,还能带货!建德大洋镇“乡村小脑”很吸睛 品味西坑 感受畲韵 “直播助农 财暖畲情”直播活动在文成西坑举行 金秋时节,稻浪飘香!今年杭州淳安单季稻亩产可达700公斤 机械助力秋收忙 金黄稻谷堆满仓 上百年历史的余杭仓前“羊锅节”本周日开锅 天目新闻记者先去瞅了瞅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