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杭州市绿洲花园幼儿园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2020-11-12 12:10:4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俞露

image.png

  浙江在线11月12日讯(通讯员 俞露)秋风送爽,秋意怡人,正是孩子们外出秋游的好时机。杭州市绿洲花园幼儿园的萌娃们背上小书包,放飞童心,投入了秋天的怀抱,一同走进钱江世纪城公园,与秋天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

  在接触大自然的过程中,孩子们也接触了不少陌生人。于是中一班开展了“不和陌生人走”安全教育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志愿者友情客串“陌生人”,利用糖果、玩具等物品或假扮保健医生、老师等方式,在野餐时分别进行引诱、哄骗。可是有的宝贝的警惕性却很高,哭着不肯跟“陌生人”离开。虽然还是有些宝贝跟着“陌生人”离开了老师身边,但是这次越来越多的宝贝选择了对“陌生人”说“不”!

  活动结束后,老师将孩子们带回班级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相关的自我保护教育,帮助幼儿树立初步的防范意识,从而提高自我保护的能力。

编辑:施雄风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带你领略缤纷多彩的“花花世界” 杭州大同三村种花联盟举行首届花卉节 智慧化、会管理,还能带货!建德大洋镇“乡村小脑”很吸睛 品味西坑 感受畲韵 “直播助农 财暖畲情”直播活动在文成西坑举行 金秋时节,稻浪飘香!今年杭州淳安单季稻亩产可达700公斤 机械助力秋收忙 金黄稻谷堆满仓 上百年历史的余杭仓前“羊锅节”本周日开锅 天目新闻记者先去瞅了瞅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