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腾笼换鸟“引金凤” 淳安深绿平台“显真章”

2020-11-11 18:23:3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江晓帆 王鹏 倪明娟

  浙江在线11月11日讯(通讯员 江晓帆 王鹏 倪明娟)“你好,请问是鸠坑乡招商引资负责人吗?我在淳安县深绿平台上看到你们有幢房子闲置着,想租赁过来发展茶叶加工,你能更全面地把周边环境和设施的照片、视频拍给我吗?”

  “你好,我在深绿产业资源共享平台上看到鸠坑乡有一处闲置的楼房,这个周末想和朋友过来看看,你看方便不?”

  今年以来,鸠坑乡招商引资工作人员经常接到这类招商资源咨询电话。这得益于近年来鸠坑乡招商团队积极配合县里完善县深绿产业资源共享平台,并通过该平台积极对外推介鸠坑本土招商资源。

  同时,该乡充分利用周末、清明、国庆等假期“走出去”“请进来”,多方位搜集、对接招商信息。一旦乡闲置资源被成功招引,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在深绿平台上进行信息更新,将闲置资源转化为招商配套资源。

  截至目前,该平台上鸠坑的招商及其配套资源已经达到100余处,已成功引进“古法制茶”“茶文化创意产品”等五个项目,预计总投资超过2000万元。“以前鸠坑的很多闲置资源找不到接手人,现在有了这个平台,客商可以先通过它了解有哪些资源,有意向后再进行实地考察,大大提高了招商项目的落地率,盘活了闲置资源,促进了我乡的经济发展。”鸠坑乡招商负责人王华强介绍说。

  下一步,鸠坑乡招商团队将继续维护好深绿产业资源共享平台,让客商更加系统、全面、及时地了解鸠坑的招商资源。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带你领略缤纷多彩的“花花世界” 杭州大同三村种花联盟举行首届花卉节 智慧化、会管理,还能带货!建德大洋镇“乡村小脑”很吸睛 品味西坑 感受畲韵 “直播助农 财暖畲情”直播活动在文成西坑举行 金秋时节,稻浪飘香!今年杭州淳安单季稻亩产可达700公斤 机械助力秋收忙 金黄稻谷堆满仓 上百年历史的余杭仓前“羊锅节”本周日开锅 天目新闻记者先去瞅了瞅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