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台州市召开美丽城镇建设摄影大赛评审会

2020-11-06 17:35:5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蒋学成

微信图片_20201014111400.jpg

  浙江在线11月6日讯(通讯员 蒋学成)11月6日上午,台州市组织召开全市美丽城镇建设摄影大赛评审会,台州美丽城镇办各组组长、宣传组成员,部分县(市、区)宣传组组长担任本次评审会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集中评审。

  据了解,本次摄影大赛以“擎画美丽蓝图 谱写城镇新篇”为主题,设立县(市、区)优秀组织奖、摄影家奖等奖项。台州全市105个小城镇创建省级样板乡镇(街道)和创建一般乡镇(街道)参加了此次摄影大赛,用图片形式全貌记录台州美丽城镇建设的过程。

  自7月份活动开展以来,各乡镇(街道)、专业摄影师积极响应,共收到61位专业摄影师的图片1515张。内容涵盖了镇街全域航拍、特色风貌、道路景观、沿河景观、重要基础设施等,全方位展现台州美丽城镇建设后的新变化、新面貌、新风尚。

  “此次的参赛作品质量都非常高,而以图片形式记录城镇的美丽蜕变,当渐变的视觉效果呈现在你面前时,是一种震撼。” 黄岩区美丽城镇办宣传组组长符贝贝在参加完评审后由衷地发出了感叹。

  台州市美丽城镇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整合宣传资源,多形式开展美丽城镇舆论宣传。这次摄影活动,提高美丽城镇建设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提升群众对美丽城镇建设这一专项工作的认可度。

  美丽城镇摄影大赛最终结果将于下周揭晓,并给与获奖单位和个人表彰。

编辑:施雄风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上百年历史的余杭仓前“羊锅节”本周日开锅 天目新闻记者先去瞅了瞅 人户不一致时将两次普查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正式开始,这些信息你了解吗? 浙江县域数字经济影响力指数10月榜:杭州西湖区今年首度登顶 专访浦江县委常委、副县长朱红卫:省市(县)联动,引国资基金的“活水”浇灌地方经济发展 抢占杭州亚运先机 绍兴齐贤街道商贸型美丽城镇建设加速提升 微型消防站全覆盖 萧山新街打造“3分钟救火圈”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