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龙泉锦溪镇:攻坚克难全力冲刺四季度 争先创优奋力夺取全年赢

2020-11-05 10:45:4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霄奇

微信图片_20201014111400.jpg

  浙江在线11月5日讯(通讯员 张霄奇)11月3日下午,龙泉市美镇办副主任、各组组长全面出动,到即将迎考的锦溪镇进行考察指导,分组对锦溪镇进行一次模拟考核。通过本次行动,切实增强做好冲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化危为机、危中抢机,克难攻坚全力冲刺,以争先创优的实效夺取全年赢,确保如期高水平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美镇办全组及锦溪镇主要领导和负责人进行座谈,会议提出,锦溪镇受外部环境和自身因素影响,镇上的硬件设施及软件设施的举措和保障还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必须压实责任,迎难而上,尽最大努力争取好结果。

  通过走访检查,指出锦溪镇更要注重细节微处,着力打通制约美镇建设的痛点堵点难点。一是要破难题克难关。重点破解全镇环境卫生和配套设施等难题,总结好经验好做法,集合力量全面攻坚。二是要补短板强弱项。重点补齐民生领域短板,确保提升美丽城镇居住人员幸福感、获得感。三是要集力量重整合。建议统筹全镇各线力量,对每项工作列出清单对账销号,注重团队效益,圆满完成各项考核指标。四是要抓规划谋长远。围绕打造“重要窗口”新使命新要求,精心谋划“十四五”规划,抓紧启动新工作新动态。


编辑:施雄风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