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江山市送医下乡义诊 助力美丽城镇“生活美”

2020-11-02 18:46:5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冬云 王俏芬

  浙江在线11月2日讯(通讯员 徐冬云 王俏芬)为提倡全民健康,全面推进县域医共体和健康乡镇建设,推动基本医疗服务能力升级,10月29日,江山市市政协组织医疗专家,前往坛石镇潭边村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11.png

  义诊现场开设了血管外科、肿瘤血液科、呼吸内科、骨科、心血管内科、中医科、内分泌科、眼科等十多个门诊项目,来自市人民医院、中医院以及浙大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派驻市人民医院的12名专家及多名医务人员,纷纷为前来就诊的群众免费量血压、测血糖、诊断病情、提供医疗咨询,并赠送药品。

12.png

  义诊活动受到了热烈欢迎,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医疗专家们的热情服务和专业技术受到村民的好评。“年龄越大,我的眼睛越看不清楚了。听说今天有专家来村里义诊,我就想让专家帮我医治下眼睛,听听专家的意见。”潭边村村民詹衰凤相告,“在家门口就能请专家免费帮我们看病,真是又方便又暖心!”

13.png

  “这次义诊,我们还特意邀请了市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来现场为村民宣传讲解新冠肺炎防控知识,让村民们有更好的疫情防控和安全卫生意识。”市政协有关工作人员表示。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共服务周边群众400多人次,现场还免费发放了价值1万余元的各类药品。

  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为村民提供便捷的免费医疗服务,让村民了解自身健康状态的同时拉近了与乡镇居民之间的距离,使广大群众对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下一步,江山市将继续加大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力度,加快美丽城镇建设步伐,多措并举确保“生活美”真正惠及全民。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人户不一致时将两次普查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正式开始,这些信息你了解吗? 浙江县域数字经济影响力指数10月榜:杭州西湖区今年首度登顶 专访浦江县委常委、副县长朱红卫:省市(县)联动,引国资基金的“活水”浇灌地方经济发展 抢占杭州亚运先机 绍兴齐贤街道商贸型美丽城镇建设加速提升 微型消防站全覆盖 萧山新街打造“3分钟救火圈” "所地合作"巩固戒治效果 戒毒帮扶基地在海宁揭牌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