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国网温岭市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秋收 确保颗粒归仓

2020-11-02 17:24:3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攀路 张丹莹

  浙江在线11月2日讯(通讯员 李攀路 张丹莹)进入11月份,温岭的晚稻陆续成熟,一片片金黄的稻田,在秋风中掀起千层金浪。

  近日,在温岭东浦,五台收割机来回穿梭在田间,一垄垄稻谷被整整齐齐地收割,呈现出一派喜人的丰收景象。粮大户朱奶林正忙得不可开交,今年他承包了2000多亩地,预计亩产800斤左右。

  “老朱,我们来给检查一下线路,你看这是我们用电安全的小册子,有空的时候看一下。”说话的是国网温岭市供电公司箬横供电所所长助理兼运检班班长江圣友。没有多少客套话,他就带着同事们在田间地头忙碌了起来。

  进入秋收期间,农户用电量大,线路的巡查就显得格外重要。连日来,江圣友和他的同事们每天深入辖区内的田间地头,对农排线路、变压器、漏电保护器等配电线路和设备开展拉网式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消缺。同时,提供技术支持,解决农户的用电难题,向广大农民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提高农民的安全意识。

  为确保秋收期间,广大农民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加大巡查力度,对辖区内的线路和配变等供电设施进行全面、细致的梳理和排查,确保秋收期间线路和设备“零缺陷”运行;为农户用电开辟“绿色通道”,简化业扩报装流程和办理手续,确保农户在最短的时间内用上“放心电”。

  截止目前,国网温岭市供电公司共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1000余份,共排查线路设备隐患126处,确保农户秋收用电无忧。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人户不一致时将两次普查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正式开始,这些信息你了解吗? 浙江县域数字经济影响力指数10月榜:杭州西湖区今年首度登顶 专访浦江县委常委、副县长朱红卫:省市(县)联动,引国资基金的“活水”浇灌地方经济发展 抢占杭州亚运先机 绍兴齐贤街道商贸型美丽城镇建设加速提升 微型消防站全覆盖 萧山新街打造“3分钟救火圈” "所地合作"巩固戒治效果 戒毒帮扶基地在海宁揭牌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