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国网仙居县供电公司举办新修订《档案法》专题培训

2020-11-02 17:26: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旭华

  浙江在线11月2日讯(通讯员 李旭华)近日,国网仙居县供电公司公司邀请了仙居县县委办(县档案局)法规科科长季永辉作新修订《档案法》专题培训。该公司中层干部和专兼职档案员参加此次培训。

  季永辉科长从《档案法》修订的时代背景、修订的现实意义、精神实质,以及新修订的《档案法》的主要内容进行解读,通过精心制作的课件,并结合案例,将修订前后的档案法条文一一进行比对讲解,使参培人员对新修订《档案法》的内容有了系统的了解和全面的认识,在学习理解法律条文的基础上,深刻领会立法原意,准确把握档案法精神实质。

  会议要求以此次培训为起点,进一步加强学习,充分理解、认识学习档案法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档案法的内容要义和精神实质,下一步将继续在公司各部门、班组内组织开展档案法的宣贯学习,增强公司全员档案意识,为新时代公司档案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此次举办新修订《档案法》的专题培训,在该县内属首家。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人户不一致时将两次普查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正式开始,这些信息你了解吗? 浙江县域数字经济影响力指数10月榜:杭州西湖区今年首度登顶 专访浦江县委常委、副县长朱红卫:省市(县)联动,引国资基金的“活水”浇灌地方经济发展 抢占杭州亚运先机 绍兴齐贤街道商贸型美丽城镇建设加速提升 微型消防站全覆盖 萧山新街打造“3分钟救火圈” "所地合作"巩固戒治效果 戒毒帮扶基地在海宁揭牌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