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鹿城区举行首届都市休闲体育旅游节暨“山福”杯幸福城市宣传健走大会

2020-11-02 16:26:3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娅

  浙江在线11月2日讯(通讯员 陈娅)近日,鹿城区首届都市休闲体育旅游节暨“山福”杯幸福城市宣传健走大会在一片艳阳下拉开序幕。

  本次大会由鹿城区委宣传部、鹿城区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鹿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鹿城区总工会、鹿城团区委、鹿城区妇联、鹿城区公路管理中心、山福镇政府共同承办。

  本次活动以“发展美丽城镇,建设绿水青山”为核心倡导,借健走之径展城镇美景,秀山水之灵,鼓励参赛者以脚力丈量乡镇,以目力收藏风光,身体力行走近自然、亲近自然,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经典理念。

  健走大会路线沿乡村山路而设,全程约10公里。共500余名运动爱好者徒步在拥有600年历史的乡间古道上,一路游经美丽城镇、绿水青山、乡村旅游古道、乡村农业观光田与文明村庄,感受自然与人文连线风光。此外,健走活动还添设有玩味环节,在徒步路线中穿插陌上紫鸢、健步道起点、英雄碑、革命纪念馆、东坑民宿等九项打卡点,参赛者寻找并拍摄打卡点照片,一一发送朋友圈,并以朋友圈发送时间为准进行计时比赛,所有完成者均可领取“胜利完成比赛奖”一份。

编辑:施雄风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