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小健人平台与第32届2020亚洲小姐华东赛区合作正式启动

2020-10-27 15:34:07  来源:大浙网 闻辛

  大健康世界,小健人相伴!10月25日,小健人与MBMC资本市场辅导合作签约仪式——暨2020亚洲小姐华东赛区全面盛启活动在杭州隆重举行。QQ截图20201027153222.png

  当前,作为体育健身产业面临的重要节点,小健人是目前业内唯一的健身行业具有影响力的聚合型平台,也是未来撬动体育健身产业和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支点,小健人未来将形成涵盖医、食、住、行等领域的完整产业链为一体的大健康生态大平台,以健身为入口,致力于线上线下的资源整合、共享互联网健身平台的引擎。此次与MBMC的战略合作,经过双方多次对接,达成共识,就健身产业技术创新以及资本上市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推动符合双方战略发展方向并拟定了比较明确具体的合作方案,为打造未来大健康领域的生态集群、建立健身行业产业集群,完善国内体育健身领域,有力推动体育健身产业建设提供重要支撑。通过本次合作,为体育健身产业的发展提升起到示范作用。

  用未来眼光看未来,才能拥有世界和未来。

  会上,小健人与分布在全国的30家线下实体门店进行了授牌仪式,这标志着小健人全国一卡通APP已经在全国各地如雨后春笋般遍地开花,预示着全国健身一卡通在健身领域的推进工作进展迅速,以颠覆传统健身房原有模式,结合线上线下,解决传统健身房经营商业痛点,赋能实体商家,真正实现解决了平台、商家和用户三者共赢的商业模式在全国的落地卓有成效,并为消费者提供全维度的服务体验。

  小健人董事长刘利荣表示,目前我们小健人APP的下载量已经突破200万+,这意味着这个健身市场未来的前景依然可观。从健身行业发展与需求中我们不难看出目前中国健身产业发展与欧美差距较大。中国健身渗透率仅为0.8%,而全球平均渗透率为3.7%,欧美发达国家达20%以上。中国健身趋势是“减肥”,而全球趋势是“健康”,所以我们依然看好中国的健身市场,特别是在疫情后,健身领域将触底反弹,线上线下结合的商业模式一定会被市场所看好,而疫情下新需求引发新机会,健身领域的软硬件一体公司机会较大。

  据悉,小健人和第32届2020亚洲小姐华东赛区也全面展开了合作,并获得了本届大赛。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萧山瓜沥:智慧共享,“家园”在线上“小二”在云上 萧山瓜沥:传承优秀传统 做精做强文化事业 绿水青山间上演“速度与激情” 环千岛湖公路自行车赛开赛 萧山瓜沥:数字赋能制造业 创新迈出新步伐 萧山瓜沥:美好愿景,在期待中逐一变为现实 提升美丽城镇生活美 余杭五常街道大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优化公共服务配套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