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绍兴越城:深化“四边三化”行动 提升市民居住环境

2020-10-23 14:33:3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苹 记者 陈婷

微信图片_20201023143250.png

  浙江在线10月23日讯(通讯员 陈苹 记者 陈婷)近日,为贯彻执行浙江省“四边三化”行动,绍兴越城区迪荡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展开执法巡查。巡查中执法人员发现不少商户为了扩大宣传效果,擅自将广告牌设置在马路周边,严重影响周边市容市貌。

  为优化两路两侧环境,提升市民居住环境,越城区迪荡中队对阳明北路尚1051文创园内的违法广告牌进行统一拆除。截至目前,共依法拆除路边广告牌10处,建筑面积100平方米。

  此外涉河违建也不容小觑。据悉,东浦街道青甸湖东浦段水面上执法人员发现有未经审批擅自建设的水上栈道,为保障人身安全及河道环境,东浦街道综合执法联合治水办落实解决方案,在做好当事人思想工作的基础上,通过两天努力,将两处水上栈道拆除到位,拆除面积约65平方米,有力保障河道环境。

  据了解,下一步,越城区将进一步加强两路两侧监管,解决市容环境“顽疾”,消除违建安全隐患,把“四边三化”工作列入常态化整治中,切实做到还路于民、还河于民、还山于民。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在浙江“含金量最高”的培育试点中 这位“新兵”如何显露锋芒? 石头画、元书纸手工技艺、特色小吃......杭州富阳上演“味道山乡”大比武 第五次!浙江为何年年召开省级特色小镇约谈会 造东瓯药王谷、建田园生活度假区……温州鹿城每个村都有自己的小目标 2019年度浙江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考核结果出炉 看看你的家乡成绩怎么样 温州鹿城区:绘美丽城镇美卷 增经济发展动能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