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优化美丽城镇交通 龙游方家仓完成沥青摊铺

2020-10-22 14:51:3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邵美霞 吴诗昱

  浙江在线10月22日讯(通讯员 邵美霞 吴诗昱)近日,龙游县交投集团提前完成四好农村路—方家仓至官潭公路工程全线沥青摊铺,项目主体已基本完工,为实现全线交工节点打下坚实基础,目前项目正在进行绿化及部分交安等收尾工作,为美丽城镇优化路网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四好农村路—方家仓至官潭公路工程主线起点位于X733兰石至龙游南公路方家仓村口,沿姜席堰边上的村道向南布设,与X713方渡线平交后穿过大板桥村,至西殿底村(后田铺景区入口)转向西南,利用改造后的老路布设,在山头里北转至道路西侧,穿过马溪畈村后沿防洪堤走向,绕龙山脚后至终点与X727平交,全长8.026公里。

  方家仓项目自2019年8月28日开工以来,项目紧盯“421”节点目标,细排施工计划,全力追赶施工进度。克服了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在2月18日复工后,项目首批实现3个作业面同时推进,复工复产效率在全县在建工程中名列前茅。

  因方家仓项目起点段为附近多个村庄的主要交通通道,考虑到该路段人口密集、车流量大、交通压力大,项目于6月15日先行完成起点2.6公里沥青路面摊铺,有效解决了附近村落百姓的安全出行问题。

  在起点段施工作业的同时,对项目推进作出了新的调整,在剩余4公里政策处理不到位地段加大人员投入、强化协调沟通,于6月24日实现全线政策处理清零,做到施工进度不落后、政策处理走在前。

  项目自开工以来,先后获得2019年衢州市平安工地,2019年至2020年连续获得三次龙游县交通系统优秀施工标段殊荣。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第五次!浙江为何年年召开省级特色小镇约谈会 造东瓯药王谷、建田园生活度假区……温州鹿城每个村都有自己的小目标 2019年度浙江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考核结果出炉 看看你的家乡成绩怎么样 温州鹿城区:绘美丽城镇美卷 增经济发展动能 金秋时节稻谷香 杭州淳安汾口镇的民俗活动趣味纷呈 旧厂房“变身”文创园 绍兴东浦街道创新激活美丽城镇“产业美”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