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德清洛舍镇兴起文体设施建设,百姓获得感不断攀升

2020-10-22 14:06:4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唐莹莹

  浙江在线10月22日讯 (通讯员 唐莹莹)洛舍镇产业以钢琴、木业为主,有“木业重镇、钢琴之乡”的美誉,该镇以打造美丽城镇为契机,不断为全镇人民谋生活福祉,持续强化城镇功能建设。

  该镇原有图书馆因无法适应群众对业余文化生活的需求,已启动打造集文化馆、文化活动中心、成校、广播站为一体文化中心场馆。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该镇的标志性建筑极大丰富当地老百姓的文化娱乐生活,成为“美丽城镇建设”中又一个先行的典范。

  项目选址位于洛舍镇主城区西侧入口处,北临主干道西直街,东临洛舍镇汽车站,规划建设用地约3355平方米,项目拟建建筑为地上3层,周边还建设配套的停车场。建筑面积约4985平方米,拟投入建设资金约3930万元。规划利用集文化馆、文化活动中心、成校、广播站为一体。整个文化中心的造型犹如一架钢琴,届时将大量运用时尚大气的玻璃幕墙,充当钢琴的键盘,预计2021年12月完工。

  洛舍镇的城镇基础设施功能逐步完善,丰晟农贸市场、洛舍村东升农贸市场、洛舍镇公交首末站、市民广场等基础设施工程持续兴建,一个工业型美丽城镇逐步丰满,百姓获得感不断攀升。

编辑:施雄风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