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共享美丽城镇建设成果,嘉善西塘镇开展优抚对象义诊活动

2020-10-22 14:54:1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凯跃

  浙江在线10月22日讯(通讯员 张凯跃为加快推进美丽城镇县域副中心型省级样板镇创建工作,进一步强化与扩大优抚对象的密切联系,大力开展“关爱功臣,永葆光荣”活动,让人民群众切实享受到美丽城镇建设的丰硕成果。近日,西塘镇联合省荣军医院组织专业医疗队来镇为优抚对象送上医疗巡诊服务,了解和掌握优抚对象的身体状况,让优抚对象就近得到健康体检及医疗健康咨询服务。

  据悉,省荣军医院的25名骨干医生随带部分医疗体检设备、健康宣传资料、部分药品来到平川社区文化礼堂开展巡诊活动,共为200多名优抚对象进行了内科、外科、眼科、心电图、B超、血化验、骨密度、血压测定等八个项目的专业检查,并根据他们的身体状况进行康复指导,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免费医疗药品。

  据了解,开展此次巡诊活动是为了更好地为优抚对象做好医疗保障工作,将健康服务送到他们的家门口,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切实享受美丽城镇建设带来的实惠。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第五次!浙江为何年年召开省级特色小镇约谈会 造东瓯药王谷、建田园生活度假区……温州鹿城每个村都有自己的小目标 2019年度浙江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考核结果出炉 看看你的家乡成绩怎么样 温州鹿城区:绘美丽城镇美卷 增经济发展动能 金秋时节稻谷香 杭州淳安汾口镇的民俗活动趣味纷呈 旧厂房“变身”文创园 绍兴东浦街道创新激活美丽城镇“产业美”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