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千黄高速通车进入倒计时 西湖千岛湖黄山将一线牵

2020-10-21 15:56:3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建才

微信图片_20201021155352.png

  浙江在线10月21日讯(通讯员 王建才)10月21日,千黄高速主线沥青路面全部铺设完成,工人们正在进行机电、绿化、房建等结尾工程建设,千黄高速通车进入倒计时。

微信图片_20201021155402.png


  据了解,千黄高速项目全长51.422公里,起点始于皖浙交界处威坪镇株林村附近,经宋村乡、金峰乡、千岛湖镇,终点接已建成的杭新景高速公路千岛湖支线,是浙皖两省、杭黄两市沟通联系的重要通道。目前,项目全线已实现双幅贯通,路基工程、隧道工程、桥梁工程均已基本完成。路面工程完成100%,机电工程完成95%,房建工程完成96%,绿化工程完成96%,交安工程完成88%,力争今年年底前建成通车。

微信图片_20201021155413.png


  建成后,从千岛湖出发,最快约1小时到黄山,而杭州城区出发,3小时左右可到达黄山。可形成“杭州西湖-千岛湖-黄山”三个5A级国家风景名胜区旅游环线,有利于打造国际黄金旅游线路,落实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促进淳安沿线产业区块的形成和社会经济发展。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造东瓯药王谷、建田园生活度假区……温州鹿城每个村都有自己的小目标 2019年度浙江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考核结果出炉 看看你的家乡成绩怎么样 温州鹿城区:绘美丽城镇美卷 增经济发展动能 金秋时节稻谷香 杭州淳安汾口镇的民俗活动趣味纷呈 走进大国粮仓 中储粮公众开放日活动在京杭大运河畔举办 大洋镇的“乡村小脑”做得怎么样?杭州美丽城镇现场会在建德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