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善干窑执法分队联合交警开展美丽城镇专项整治行动

2020-10-20 14:13:2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梦婷 程颖

  浙江在线10月20日讯(通讯员 张梦婷 程颖)随着镇区内车辆的逐渐增多,停车位资源日益紧张,而在路旁停车位、小区内角落、公共停车场、路旁空地、垃圾堆旁可能停放着车况破旧不堪、落满灰尘、轮胎干瘪、车上未粘贴任何检验和保险标志的“僵尸车”,这些车辆大多为老旧、报废的机动车,车主未按规定程序处置车辆,以至长期挤占公共车位甚至占道停放,这不仅存在安全隐患,更成为了一种“城市垃圾”严重影响镇区的市容市貌。

  为进一步规范镇区停车秩序,大力推进美丽城镇建设,营造干净、整洁、文明、的市容环境,干窑综合行政执法分队联合镇交警中队对干窑镇区长期停放在路边、公共停车场及小区的“僵尸车”开展清理行动。

1.jpg

  嘉善干窑执法分队首先组织人员对全镇辖区进行排摸,根据排查情况及群众举报,对停放在泊车位上的疑似“僵尸车”的车辆进行查询对比,对达到报废标准的,立即告知车主将车辆及时进行报废处理。

  嘉善干窑执法分队开展联合执法。对长期停放且无人认领或联系不到车主,尤其是外观破旧、轮胎干瘪的车辆张贴整改告知书,告知车主在期限内自行长期占用公共车位的车辆。对于车主逾期不自行清理的车辆,统一拖至指定的停车场停放。

2.jpg

  下一步,分队将在持续抓好“僵尸车”整治工作的同时,将清理整治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日常巡查管控,确保辖区道路环境改善,全力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城镇秩序环境,助力全镇美丽城镇创建工作。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金秋时节稻谷香 杭州淳安汾口镇的民俗活动趣味纷呈 走进大国粮仓 中储粮公众开放日活动在京杭大运河畔举办 大洋镇的“乡村小脑”做得怎么样?杭州美丽城镇现场会在建德召开 临安区:工农旅互联共生 产镇文深度融合 决胜攻坚进行时,杭州美丽城镇建设进入年终冲刺阶段 丽水市出台《关于高质量推进丽水市特色小镇2.0版建设的实施意见》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