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凝聚人文美新力量 新塍镇成立秀洲首个镇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2020-10-20 14:14:1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许建红

  浙江在线10月20日讯(通讯员 许建红)近日,新塍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正式成立,这是秀洲区首个镇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_MG_6218.JPG

  近年来,新塍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展迅速,影响不断扩大,已经成为经济社会发展中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新塍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会员有25名,主要包括私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四大群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是集统战性、联谊性、非盈利性于一体的社会团体,在当天的成立大会上,审议并通过了《新塍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

  “我们抱团取暖,以爱心公益为主。”会上,新当选会长徐凤英表示,将带领新联会加强理论学习、凝聚工作合力、发挥自身优势,为新塍镇经济社会发展多建适用之言、多谋创新之举、多行务实之事。

_MG_6225.JPG

  下一步,新塍镇新联会将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拓展活动载体,把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带动和凝聚起来,让新联会真正成为新塍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阵地”。目前新塍镇已经建有乡贤联谊会、青创联盟、美食协会等社会团体。同时,新塍镇也将通过团结引导、联谊交友等方式,充分调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合力画好最大的“同心圆”。

  “通过这些联谊会或协会的建立,把我们社会上的各界人士都团结到我们党委政府周边来,共同来建设我们的美好新塍。”新塍镇宣传委员赵维卒说。

  当天,嘉兴市“同心益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教育基地同时揭牌。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金秋时节稻谷香 杭州淳安汾口镇的民俗活动趣味纷呈 走进大国粮仓 中储粮公众开放日活动在京杭大运河畔举办 大洋镇的“乡村小脑”做得怎么样?杭州美丽城镇现场会在建德召开 临安区:工农旅互联共生 产镇文深度融合 决胜攻坚进行时,杭州美丽城镇建设进入年终冲刺阶段 丽水市出台《关于高质量推进丽水市特色小镇2.0版建设的实施意见》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