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衢州市“美丽城镇杯”乒乓球赛在马金镇开赛

2020-10-19 13:39:3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亚男

  浙江在线10月19日讯(通讯员 张亚男)近日,为推进美丽城镇建设,践行乡村振兴战略,促进乒乓球运动在群众生活中的普及率,衢州市“美丽城镇杯”乒乓球邀请赛活动在马金镇朱熹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整场比赛为混合团体赛,采用淘汰制,分A、B组两个赛场进行比赛。

▲选手风采

  “好球,漂亮”比赛现场不断传来阵阵喝彩声,赛场气氛热烈,选手和观众热情高涨,充分享受着运动带给大家的激情。在比赛的过程中各队采用不同的战术,在人员分配、发球、接球技巧等项目上,互不相让,斗智斗勇。参赛选手认真专注,精彩场面频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巧都得到了体现,吸引了当地众多老百姓前来观看。

  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龙游驿天下队”获得“美丽城镇杯”团体赛第一名,“马金包山书院队”获得第二名, “衢州市直1队”获得第三名。

  此次乒乓球比赛时间长、参赛人数多,对展示个人风采,促进团体之间的协作交流都有着积极的作用。尤其是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最后,热烈祝贺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金秋时节稻谷香 杭州淳安汾口镇的民俗活动趣味纷呈 走进大国粮仓 中储粮公众开放日活动在京杭大运河畔举办 大洋镇的“乡村小脑”做得怎么样?杭州美丽城镇现场会在建德召开 临安区:工农旅互联共生 产镇文深度融合 决胜攻坚进行时,杭州美丽城镇建设进入年终冲刺阶段 丽水市出台《关于高质量推进丽水市特色小镇2.0版建设的实施意见》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