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对横幅“零容忍” 桐乡不断擦亮城市颜值

2020-10-19 13:39:5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佳莉

  浙江在线10月19日讯(通讯员 黄佳莉)近日,桐乡市下发了《关于强化全市横幅禁设工作的通知》,即日起,桐乡开始对全市范围内各类横幅,特别是私挂乱设、陈旧破损等横幅(尤其是公益性条幅标语)进行整治,将按照“边排摸边宣传边整治”的要求,做好横幅禁设宣传工作,并督促责任人(单位)开展自行整改。对拒不自行整改的个人(单位)应采取代履行、立案查处、取消文明先进评选资格等措施,推动整改落实到位,于10月20日前做到辖区内横幅“清零”。

1.jpg

  10月14日下午,在桐乡市区世纪大道与环城北路交叉口处,桐乡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梧桐分局的执法队员们正在清理墙面上的陈旧公益性横幅。“针对商业性横幅的监管、拆除工作我们一直在做,本月起,根据市里下发的通知的要求,我们着重针对辖区一些破损、陈旧的公益性横幅进行拆除。”桐乡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梧桐分局副分局长李亚东说道。随着墙面上横幅的顺利拆除,城北区域实现了横幅“清零”。

2.jpg

  如今,除了经营性条幅外,各类公益性横幅标语在城市中也非常常见。这些宣传标语内容庞杂,包括社会治安、消防安全等内容,都是各行业部门或基层单位因宣传需要而悬挂。然而,这种传统、落后的公益宣传方式已经与美丽城镇建设背道而驰。

  据悉,今年以来,桐乡全市共清理整治956条陈旧、破损横幅(包括公益性条幅标语)。接下来,桐乡仍将严格按照《关于强化全市横幅禁设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全面取缔现有设置的各类横幅,统筹推进各条线横幅禁设工作。同时,强化宣传引导和日常监管,不断擦亮桐乡“颜值”,为进一步推进美丽城镇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金秋时节稻谷香 杭州淳安汾口镇的民俗活动趣味纷呈 走进大国粮仓 中储粮公众开放日活动在京杭大运河畔举办 大洋镇的“乡村小脑”做得怎么样?杭州美丽城镇现场会在建德召开 临安区:工农旅互联共生 产镇文深度融合 决胜攻坚进行时,杭州美丽城镇建设进入年终冲刺阶段 丽水市出台《关于高质量推进丽水市特色小镇2.0版建设的实施意见》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