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善干窑实施高压廊道绿化工程 擦亮美丽城镇“环境美”底色

2020-10-19 13:40:5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梦婷 项永浩

  浙江在线10月19日讯(通讯员 张梦婷 项永浩)为全面提升城镇颜值,助力全镇美丽城镇“环境美”建设,干窑镇加快速度,加紧进度,加大马力,全面推动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力争为群众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由于前期高压廊道地块闲置,施家浜小区居民反映夏季蚊虫较多,影响居住环境。

  经研究决定,干窑镇于今年6月起实施施家浜高压廊道绿化工程,该工程位于干窑镇黎明村施家浜小区,计划投资300余万元,总绿地面积3.43万平方米,预计12月初竣工。       

  本项目在施工前期多次召开会议听取老百姓意见和建议,让广大人民群众真正参与到美丽城镇建设中去。在建设过程中,由于小区前道路旁原设计种植树木过高,影响采光和通风,在绿化种植前经几方协商,施工单位及时调整方案,施工效果受到小区居民一致好评。

  该项目的落成,进一步提升了该区域的绿化覆盖率,使小区绿化面貌得到了一定提升,美化了该区域居民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干窑镇将继续加大基础设施投资力度,提升全镇绿化覆盖率,打造美丽城镇“环境美”中的绿化基础,真真切切让老百姓感受到美丽城镇建设带来的美好变化,为美丽干窑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金秋时节稻谷香 杭州淳安汾口镇的民俗活动趣味纷呈 走进大国粮仓 中储粮公众开放日活动在京杭大运河畔举办 大洋镇的“乡村小脑”做得怎么样?杭州美丽城镇现场会在建德召开 临安区:工农旅互联共生 产镇文深度融合 决胜攻坚进行时,杭州美丽城镇建设进入年终冲刺阶段 丽水市出台《关于高质量推进丽水市特色小镇2.0版建设的实施意见》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