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江山市大陈乡:铁腕下的温情执法,共建美丽城镇

2020-10-19 13:41:2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祝洋涛

  浙江在线10月19日讯(通讯员 祝洋涛)为进一步规范集镇经营行为,营造文明有序经营环境,大陈乡打出文明劝导、联合执法、常态巡查组合拳,强化集镇精细化、规范化管理。


  一支队伍强管理。为进一步提升集镇建设管理水平,针对沿街占道经营、临街店铺店外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相对突出的问题,大陈乡多维度充实队伍力量,提升应对复杂问题的能力。通过整合部门力量,定期与交通、环保、综合行政执法、卫生监督、市场监管等多部门联合开展“净化市场环境、筑牢安全防线”执法大检查活动等,提高集镇管理工作效率,推动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切实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大陈乡日常开展工作集镇巡查,勇于面对难题,敢于管理,敢于执法,并充分协调派出所、综合执法局、交警、市场监督管理所等职能部门联合执法,确保整治工作有序开展。在巡查中发现乱堆放问题,耐心给商户小贩做思想工作,规范引导商户有序经营 。
  大陈乡联合执法队伍突出重点整治、以点带面,全方位提升大陈集镇管理的品质和水平,为全乡居民打造一个宜居宜业宜游的旅游小镇。下一步,大陈乡联合执法队伍将继续坚持更精细的管理、更精心的服务,同时加大执法力度,对集镇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实行精准发力,铁腕整治,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为提升集镇品位、树立集镇形象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金秋时节稻谷香 杭州淳安汾口镇的民俗活动趣味纷呈 走进大国粮仓 中储粮公众开放日活动在京杭大运河畔举办 大洋镇的“乡村小脑”做得怎么样?杭州美丽城镇现场会在建德召开 临安区:工农旅互联共生 产镇文深度融合 决胜攻坚进行时,杭州美丽城镇建设进入年终冲刺阶段 丽水市出台《关于高质量推进丽水市特色小镇2.0版建设的实施意见》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