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用“金名片”擦亮“金招牌” 新仓美丽城镇未来可期

2020-10-19 13:42:1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戚洁霞

  浙江在线10月19日讯(通讯员 戚洁霞)近期新仓镇党委书记张国跃做客《年中对话》栏目,在节目中分享了新仓发展的独特经验和模式,以及近期新仓打造美丽环境的成果。乘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东风,围绕市委全会提出的平湖新崛起之城的发展蓝图,新仓继续锚定“全面小康标杆镇”的总目标,积极打造临沪花园小城市,实现“新仓再崛起”。

  近年来,平湖新仓顺应时代潮流、勇担发展责任,以高水平建成“全面小康标杆镇”为目标,突出产城融合、绿色发展,从规划引领、基础设施、到公共服务配套开启了全方位的打造,全面助力新仓美丽城镇建设。

1.jpg

   

  1955年,毛泽东同志对新仓供销合作社与农业生产合作社订立结合合同的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作出了“供销合作社和农业生产合作社订立结合合同一事,应当普遍推行”的重要批示。在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与乡村振兴两大国家战略交汇,“新仓经验”蓬勃发展的今天,新一代“新仓人”将继续秉承这份改革创新的发展精神,创新发展“新仓经验”,在实践中推动工作,在改革中落实措施,打造“新仓1955”金名片。

  “新仓1955”秉持一个战略思想,即一个战略思想贯穿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主动接轨上海,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积极主动接轨上海,融入上海,推动与上海周边地区开展密切的交流协作,力争在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中发挥先试先行的示范作用。

  “新仓1955”内有九大期盼,即一切发展为了人民,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九大期盼”,化作我们的工作目标。期盼有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更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期盼孩子们能成长得更好、工作得更好、生活得更好。

  “新仓1955”包括五镇建设,即以全面推进“科技强镇”、“绿色美镇”、“健康名镇”、“青创新镇”、“风情古镇”五镇建设为目标,打造“城乡一体、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的临沪花园小城市。

  “新仓1955”着力五大抓手,即以“特、富、靓、美、安”五大工作举措为抓手,全力建成“全面小康标杆镇”,推动“新仓再崛起”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金秋时节稻谷香 杭州淳安汾口镇的民俗活动趣味纷呈 走进大国粮仓 中储粮公众开放日活动在京杭大运河畔举办 大洋镇的“乡村小脑”做得怎么样?杭州美丽城镇现场会在建德召开 临安区:工农旅互联共生 产镇文深度融合 决胜攻坚进行时,杭州美丽城镇建设进入年终冲刺阶段 丽水市出台《关于高质量推进丽水市特色小镇2.0版建设的实施意见》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