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凤桥市场监管分局开展库存月饼处置情况专项检查

2020-10-19 17:39:0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陶雨婷

  浙江在线10月19日讯(通讯员 陶雨婷)为进一步加强对中秋节后库存月饼的监管,严厉打击和查处企业利用回收(退货)、过期月饼再加工食品的违法违规行为,根据上级通知要求,近日,嘉兴凤桥市场监管分局在辖区内开展库存月饼处置情况专项检查。

1.jpg

  在前期中秋节月饼专项检查的基础上,专门组织力量对辖区相关食品生产企业及商超的生产销售情况进行再次排查。重点检查企业是否依法对超过保质期或回收(退货)月饼进行无害化处理,是否存在使用超过保质期或回收(退货)月饼作为原料生产加工食品,以及擅自更改生产日期、保质期或包装等方式重新销售超过保质期或回收(退货)月饼的现象。对检查中发现相关单位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一律从严从重予以查处,同时追查来源和流向。

  截止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检查月饼生产企业、小作坊及商超10余家,尚未发现有上述违法行为。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金秋时节稻谷香 杭州淳安汾口镇的民俗活动趣味纷呈 走进大国粮仓 中储粮公众开放日活动在京杭大运河畔举办 大洋镇的“乡村小脑”做得怎么样?杭州美丽城镇现场会在建德召开 临安区:工农旅互联共生 产镇文深度融合 决胜攻坚进行时,杭州美丽城镇建设进入年终冲刺阶段 丽水市出台《关于高质量推进丽水市特色小镇2.0版建设的实施意见》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