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龙泉宝溪乡:召开美丽城镇建设迎考现场交办会

2020-10-19 13:13:3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宵奇

  浙江在线讯 (通讯员 张宵奇)近日,龙泉市召开美丽城镇建设(宝溪乡)迎考现场交办会。张长山副市长带队到宝溪乡调研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实地勘察查找问题,面对面交流凝聚力量。会议就迎接省、市考核验收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贯彻落实丽水市专题推进会议精神并解读和分析验收相关工作。

  张长山副市长对宝溪乡考核验收存在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交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确定目标。一方面是全力争创优秀,全面对标、全面动员,以必创优秀的决心落实考核任务;另一方面是努力打造龙泉对外窗口,聚焦“重要窗口”,建设美丽城镇,做到“名利”双收。二是明确任务。按照责任分工、时间节点,细化任务、提前准备。对照考核办法,各部门相互协助,硬件软件两手抓,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全民共创。美丽城镇需要爱护、养护和维护。发动老百姓共同参与,从“要我做”到“我要做”,各部门齐心协力、实事求是、攻克难关。

  会议要求市美镇办要牵头做好各成员单位联动协同作战,对照评价办法,梳理问题短板,寻求问题突破口,全力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编辑:施雄风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