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淳安:柿子红了艳山村

2020-10-17 20:22:0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建才

微信图片_20201017201941.png

微信图片_20201017201953.png

  浙江在线10月17日讯(通讯员 王建才)10月17日,淳安金峰乡百照村,柿子树上一颗颗熟透的果子,如同一只只暖红的小灯笼,在秋阳的浸润下,越发饱满盈实,娇艳欲滴,于醉人的秋风中,摇摇欲坠,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线。

  金峰乡摄影资源丰富,除了以“赛猪头”扬名的朱家村之外,还有“布袋新娘”“火把抢县官”等民俗文化活动。截至目前,金峰乡已连续举办十一届千岛湖乡村摄影节和省级摄影大赛,“视界金峰 百照不厌”不仅在省内外摄影圈内赫赫有名,特别是随着淳安全县景区化的推进,全县各乡镇发展乡村旅游的热情高涨,自驾游、体验游、文化游等乡村旅游节庆活动长年不断,摄影也成为其中重要的助力。

微信图片_20201017202011.png

微信图片_20201017202024.png

  如今,结合“富丽乡村”建设打造的“金峰—朱家—百照”乡村旅游线路,已成为淳安最具特色的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之一。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大洋镇的“乡村小脑”做得怎么样?杭州美丽城镇现场会在建德召开 临安区:工农旅互联共生 产镇文深度融合 决胜攻坚进行时,杭州美丽城镇建设进入年终冲刺阶段 丽水市出台《关于高质量推进丽水市特色小镇2.0版建设的实施意见》 浙江发布最新产教融合“五个一批”名单 20个示范基地省级特色小镇占比达到30% 秋意浓、稻飘香!杭州淳安首批海拔680米的梯田稻开镰收割了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