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永嘉桥下镇:动员全镇之力,全面迎接考核

2020-10-16 17:08:5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逢乐

  浙江在线10月16日讯(通讯员 孙逢乐)10月15日,永嘉县美镇办主任李金星一行人到桥下镇专题调研美丽城镇工作。
  一行人按照考核办法要求,实地察看了特色村、绿道、专业市场等地方,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随后,召开了了座谈会。桥下镇就目前美丽城镇相关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李金星强调,离11月份考核只有1个月时间,一方面要加大环境卫生、城镇秩序等方面的管理,力争打造一个“美丽桥下”;另一方面要尽快完成台帐工作,要详细对照,仔细分析,全力迎接省考核验收。

编辑:施雄风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