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浙沪两岸成功“牵手” 嘉善姚庄镇美丽城镇交通网不断提升

2020-10-16 17:35:3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蔡今亮

  浙江在线10月16日讯(通讯员 蔡今亮)嘉善姚庄镇在美丽城镇建设过程中,不断完善路网,优化结构,提升等级,构建现代交通网络,助推美丽城镇建设。

  10月15日凌晨,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浇筑完成,姚杨公路潮里泾大桥顺利实现全桥合龙,浙沪东西两岸终于成功“牵手”,这标志着全线工程建设取得重大节点性胜利,向实现通车目标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为姚庄镇持续优化美丽城镇交通路网布局意义重大。

1.jpg

  潮里泾大桥是姚杨公路的控制性工程之一,项目总投资25784万元,桥长311.12m(已扣除上海侧的引桥长度),桥梁宽度35.5米,主桥上部采用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结构,引桥下部采用柱式墩、台,钻孔罐注桩基础。

  截至目前,本项目总体工程量完成率超95%。潮里泾大桥合龙后,将进行主桥桥面系、附属工程施工,整个项目建设也将进入沥青路面、交安设施以及附属工程施工阶段,为年底实现通车目标全力冲刺。

  该项目是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成立后,嘉善县人民重点关注的第一条省际“断头路”打通工程。2020年年底建成通车后,浙沪两岸的姚杨公路、叶新公路将正式连通。项目的建成,对提升跨省际区域路网功能,加速区域交通互联互通,助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提升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丽水市出台《关于高质量推进丽水市特色小镇2.0版建设的实施意见》 浙江发布最新产教融合“五个一批”名单 20个示范基地省级特色小镇占比达到30% 秋意浓、稻飘香!杭州淳安首批海拔680米的梯田稻开镰收割了 采摘正当时 浙江淳安的“金果”山茱萸红了 天气凉了,一想到安昌古镇的腊味,嘴角便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39个优秀、10个被警告、4个被降格!2019年度浙江省级特色小镇考核结果公布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