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善干窑开展集中专项整治活动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2020-10-16 17:38:2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梦婷

  浙江在线10月16日讯(通讯员 张梦婷)为不断改善全镇生活环境,助力干窑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绘制美丽城镇新画卷,近日上午,由嘉善县市场监管局县管干部赵宁、镇党委副书记林庆军、副镇长戴玉宇带队,县镇市场监管部门会同镇行政执法、公安、生态环保、爱国卫生等部门共同参与,在胡家埭村大宅基、钟家浜、塘泗浜等4个废品收购站,范东村茆里、杨字圩等5个废品收购站及全镇多个废品收购点开展整治活动。

1.jpg

  督查组一行现场督促经营户整治场地内铁废渣、废塑料、废家电等乱堆放,指出存在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对不合理的废品收购点责令其限期整改。督查组要求胡家埭村以“全面整治、长效管理”为目标,采取劝导教育与奖罚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做好废品回收站问题工作。

2.jpg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将深入打击干窑非法经营的废品回收站,消除我镇废品回收站的消防安全隐患,规范我镇废品回收站的收集堆放,达到防范于未然的效果,及时有效地为辖区生活环境安全稳定奠定了基础,为打造美丽城镇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丽水市出台《关于高质量推进丽水市特色小镇2.0版建设的实施意见》 浙江发布最新产教融合“五个一批”名单 20个示范基地省级特色小镇占比达到30% 秋意浓、稻飘香!杭州淳安首批海拔680米的梯田稻开镰收割了 采摘正当时 浙江淳安的“金果”山茱萸红了 天气凉了,一想到安昌古镇的腊味,嘴角便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39个优秀、10个被警告、4个被降格!2019年度浙江省级特色小镇考核结果公布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