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人居环境全域秀美百日提升 嘉善干窑镇全面靓化美丽城镇创建

2020-10-13 14:54:2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梦婷

  浙江在线10月13日讯(通讯员 张梦婷)为进一步推进干窑镇人居环境全域秀美百日提升行动,加快全镇美丽城镇建设,全面靓化干窑美丽城镇创建,分析总结各成员单位前期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10月10日下午,干窑镇召开“集结四方·秀美窑乡”人居环境全域秀美百日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各四方红色联盟县级部门、企业负责人、服务团队负责人、镇联系领导、联村组长、各村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林庆军主持。

1.png

  会上,各村团队交流汇报了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全域秀美百日提升行动方案、工作安排、问题排摸梳理、节点提升等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副镇长戴玉宇介绍了今年干窑镇全域秀美工作进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作具体部署,指出要加强业务培训宣传,继续指导问题排摸,打造重要节点亮点,促进部门联动整治,依托运用智慧系统,加强各类督查考核,吃透政策盘算好账。

  四方红色联盟牵头单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勇肯定了前期各单位的工作推进,并希望各四方红色联盟单位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后续的工作中一是要直面问题、细化方案,二是要抓住重点、攻坚克难,三是要紧盯目标、打造最美。

  镇党委副书记林庆军对四方红色联盟前期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并恳请各县级部门、各服务团队继续支持与指导好工作。同时,要求各村、各联村组要主动作为,主动对接,镇四位一体办要加强工作指导和督导,上下同欲,合力推进全域秀美工作,全力打造精美干窑。

2.png

 

  据悉,此次干窑镇人居环境全域秀美百日提升行动,积极发挥四方红色联盟及各类社会组织、团队助力作用,开展“三化一清”为主要内容的全域秀美百日提升行动,利用100天左右时间,通过村庄环境洁化、村落角落美化、垃圾分类优化和重点问题清零等工作举措,实现村庄环境干净、整洁、有序、秀美,进一步改善全镇人居环境质量,全面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秋意浓、稻飘香!杭州淳安首批海拔680米的梯田稻开镰收割了 采摘正当时 浙江淳安的“金果”山茱萸红了 天气凉了,一想到安昌古镇的腊味,嘴角便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39个优秀、10个被警告、4个被降格!2019年度浙江省级特色小镇考核结果公布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中的这所网红学校,其实就在杭州淳安 “点亮”城市夜经济!绍兴近10余年来首次烟花秀,场景堪比迪士尼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