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共叙桑梓情,同筑湍口美丽城镇

2020-10-12 20:39:2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一未

  浙江在线10月12日讯(通讯员 卢一未)为进一步弘扬新乡贤精神、培育新乡贤文化、凝聚新乡贤力量,为当地引智、引才、引力,助力湍口温泉小镇经济社会发展,近日,湍口镇首届新乡贤联谊会隆重召开,来自湍口镇各行政村的新乡贤们欢聚一堂,喜看家乡变化,共谋未来发展。

  新乡贤实地参观了湍口村、三联村、迎丰村,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感受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当看到家乡的新变化,大家已经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有的热烈交谈,细数过去在湍口的点滴;有的品味家乡的小吃,回味记忆里熟悉的味道;有的则拿出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这一刻的美好。

  广大新乡贤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牵线搭桥、献计献策,为温泉小镇新一轮开发建设凝聚起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乡贤是实施乡村振兴的一支重要力量,是同心共建美丽湍口的宝贵资源。不仅是乡情的聚会,也是发展的盛会。

  吕燕翔书记指出,近年来,湍口镇始终围绕全面建设“温泉小镇”目标不动摇,抓环境促发展,抓项目重建设,抓民生促和谐,小镇面貌有了显著变化:一是湍口的温泉产业成效明显;二是湍口的文旅特色日益凸显;三是湍口的人居环境日新月异。如今,湍口发展已步入一个关键期,希望各位乡贤发挥好自身的优势和能量,为推动温泉小镇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多力量。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接下来,湍口镇将充分发挥乡贤人员多、层次高、接触面广、影响力大的优势,不断完善新乡贤评选工作机制,健全新乡贤人才库,建立乡贤荣誉激励机制,提升乡贤认同感、荣誉感和归属感,推动乡村治理和发展现代化,为美丽城镇和乡村振兴提供强劲动能。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秋意浓、稻飘香!杭州淳安首批海拔680米的梯田稻开镰收割了 采摘正当时 浙江淳安的“金果”山茱萸红了 天气凉了,一想到安昌古镇的腊味,嘴角便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39个优秀、10个被警告、4个被降格!2019年度浙江省级特色小镇考核结果公布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中的这所网红学校,其实就在杭州淳安 “点亮”城市夜经济!绍兴近10余年来首次烟花秀,场景堪比迪士尼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