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崇福镇三措并举开展节后市容环境大整治

2020-10-12 15:38:4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姜丽吉

  浙江在线10月12日讯(通讯员 姜丽吉)为进一步优化节后市容市貌环境,提升城市品质,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崇福镇精心部署,聚力攻坚,三措并举开展节后市容环境大整治。


  宣传大开展,规范节后秩序。崇福镇在镇区开展全方面的宣传,通过走访、发放宣传资料、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微信推送等多种方式,宣传市容环境大扫除,营造人人参与、共同创建的良好氛围。同时,联合中山社区、崇德社区、语溪社区开展社区宣传活动,设摊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疑惑,扩大宣传范围,使此次攻坚冲刺行动深入人心。截止目前,共计开展宣传活动5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电子显示屏27个。
  市容大清理,净化镇区环境。为了全方位做好市容环境清理,崇福镇多管齐下净化镇区环境。一方面,针对镇区主次道路的沿街店铺进行越门经营、占道经营进行劝导,对流动摊贩进行驱离,对背街小巷的乱堆放进行清理,360度无死角做好清理工作。另一方面,调整晚班时间,增加晚班人数,对夜间烧烤摊进行整治,取缔流动烧烤摊,切实提升空气质量。截止目前,劝导越门经营、占道经营200余起,驱离流动摊贩150个,清理乱堆放54处,取缔烧烤摊8个。
  执法大检查,保障群众安全。为了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联合其他相关部门开展执法大检查。重点对生活垃圾分类、建筑垃圾处置、文明养犬、占道堆物、户外广告(招牌)等领域违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形成对城市管理领域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截止目前,共开展联合检查6次。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秋意浓、稻飘香!杭州淳安首批海拔680米的梯田稻开镰收割了 采摘正当时 浙江淳安的“金果”山茱萸红了 天气凉了,一想到安昌古镇的腊味,嘴角便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39个优秀、10个被警告、4个被降格!2019年度浙江省级特色小镇考核结果公布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中的这所网红学校,其实就在杭州淳安 “点亮”城市夜经济!绍兴近10余年来首次烟花秀,场景堪比迪士尼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