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常山何家乡青年铁军进讲堂,助推换届选举入脑入心

2020-10-10 16:35:3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梦婷

  浙江在线10月10日讯(通讯员 徐梦婷)村级换届选举的号角已经吹响,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换届选举将有“书记主任一肩挑”和“三年任期变五年”等新变化。为提高选民对换届选举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营造浓厚氛围,确保选举规范有序进行,常山何家乡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选举全过程,抢抓国庆长假时间节点,利用农村文化礼堂和乡村振兴讲堂两大阵地,“两堂”融合开展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将换届选举相关政策纪律带进寻常百姓家。

微信图片_20201010163031.png

  自何家乡全面部署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以来,该乡青年宣讲员们就把村级一线作为主战场,将推进村级换届选举、项目建设、七美创建等重难点工作作为宣讲内容,积极讲好换届纪律“十严禁十不准”、讲明换届政策,把党的创新理论与何家实践有机融合。

  “通过宣讲的方式宣传党的思想及换届政策纪律,对换届工作中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严把换届纪律关,为村级换届保驾护航。”何家乡组织委员严君介绍,截至目前,何家乡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已开展村级换届专题宣讲16次,受益群众达800人次。下一步将把村级换届相关的宣讲内容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推送,进一步扩大宣传普及面,让村级换届政策和纪律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天气凉了,一想到安昌古镇的腊味,嘴角便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39个优秀、10个被警告、4个被降格!2019年度浙江省级特色小镇考核结果公布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中的这所网红学校,其实就在杭州淳安 “点亮”城市夜经济!绍兴近10余年来首次烟花秀,场景堪比迪士尼 打卡杭州地铁16号线:窗外风景扑面而来,还能去商场逛吃逛吃 高粱红了!在衢州“网红花海”感受莫言笔下的情境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