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善姚庄长假期间美镇重点工程项目马不停蹄

2020-10-10 15:32:2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蔡今亮

  浙江在线10月10日讯(通讯员 蔡今亮)“双节”假期中的姚庄—西塘快速通道工地上,挖掘机、压路机往来推进,现场的工人们各司其职,紧张有序的工作着。这个假期,姚庄镇村建站站长蒋晓春和同事们每天蹲守施工现场,检测质量指标,巡查安全生产,检查进度投入,争分夺秒推进美丽城镇项目建设,全力跑出施工“加速度”。蒋晓春说。按照目前进度,这个快速通道将在10月中下旬完成全面通车。

1.jpg

  “两侧要增加绿化、景观节点必须在节假日期间完成”,走进位位于沉香村的乡伴“两线六村一园”临时指挥部,此起彼伏的讨论声络绎不绝。作为姚庄近年来最大的乡村振兴和美丽城镇建设项目,自8月全面开工以来,200多个施工人员分布在姚庄六个美丽乡村点位和沿线的道路周边,拉起了一条美丽的工作风景线。“按照目前进度,我们计划10月中旬完成重要节点的改造,10月下旬初步完成两线中西线的整体风格。”乡伴姚庄项目负责人于海涛说。

  无独有偶,位于北鹤村的五彩姚庄项目内,知味观、黄桃精品馆等特色风景点位也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在快速推进中。“按照三年计划,今年我们主要是对核心景区的部分存量建筑先进行改造。”杭商旅五彩姚庄项目负责人余加森正在现场指挥。随着工人的忙碌,用于培训新农民的星创空间、展示嘉善农业发展的精品农业馆、入驻国家级非遗大师的民宿和非遗工作室,陆续有了雏形。

2.jpg

  这个假期,在姚庄镇各大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地,有着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农房集聚、农贸市场、路面白改黑等同步推进,共同奏响节日加速建设保工期的奋斗交响曲。头上顶着烈日、脚下踩着高温沥青,胳膊晒出黑白分明的分界线,为了给百姓一个最美的城镇面貌,他们留下“最美印记”。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天气凉了,一想到安昌古镇的腊味,嘴角便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39个优秀、10个被警告、4个被降格!2019年度浙江省级特色小镇考核结果公布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中的这所网红学校,其实就在杭州淳安 “点亮”城市夜经济!绍兴近10余年来首次烟花秀,场景堪比迪士尼 打卡杭州地铁16号线:窗外风景扑面而来,还能去商场逛吃逛吃 高粱红了!在衢州“网红花海”感受莫言笔下的情境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