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海宁市许村镇成立警民联合反诈流动宣传队 展现美丽城镇治理美

2020-10-10 15:34:0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虹

  浙江在线10月9日讯(通讯员 沈虹)为切实提升基层治理能力,近日一支由民警和民间健走队组成的许村镇警民联合反诈流动宣传队在许村派出所成立,为美丽城镇建设基层治理保驾护航。

  据了解,宣传队规划了五条线路,每条线路设置了宣传点,将利用晚间业余时间,每周1-2次准点发队,除了徒步宣传,还将与各村(社区)对接,设摊反诈宣传融入社会各项活动中。 

图片1.png

  这次许村派出所和“路在脚下”健走队组建反诈流动宣传队是一个创新模式,不仅让全体队员锻炼了身体,又为反诈宣传作出了贡献,既减轻了警方人力压力,又壮大了民间健走队伍,每个队员既是健身员又是宣传员。 

图片2.png

  接下来,许村镇警民联合反诈流动宣传队还将以文艺宣传、公益放映电影的形式穿插反诈宣传,多形式并举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使反诈宣传深入人心,让人人具备识别各类诈骗的能力,使诈骗犯罪无孔可钻,坚决筑牢反诈“防护墙”,展现美丽城镇治理美。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天气凉了,一想到安昌古镇的腊味,嘴角便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39个优秀、10个被警告、4个被降格!2019年度浙江省级特色小镇考核结果公布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中的这所网红学校,其实就在杭州淳安 “点亮”城市夜经济!绍兴近10余年来首次烟花秀,场景堪比迪士尼 打卡杭州地铁16号线:窗外风景扑面而来,还能去商场逛吃逛吃 高粱红了!在衢州“网红花海”感受莫言笔下的情境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