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双节+旺季,桐乡市长于会游赴濮院调研美丽城镇建设

2020-10-09 17:01:1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范铖侃

  浙江在线10月9日讯(通讯员 范铖侃)在节假日期间,桐乡市委副书记、市长于会游,副市长赵月祥带领市府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美丽城镇办等相关负责人赴濮院调研美丽城镇建设,实地察看了市民中心、古镇有机更新、时尚工场等项目的建设情况。此外,于会游一行还走进了羊毛衫市场,对服装款式、销售和货运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眼下正处在‘十一’国庆黄金周的消费旺季,如今的服装生意怎么样?”在时尚中心,于会游向部分商家了解市场进入旺季以来的经营情况。“我们的秋季新款服饰在8月初就已经上市了,现在款都卖得差不多了。” 时尚中心一家品牌服装负责人告诉于会游,店内一些秋季新款毛衫已经卖断货了,现在正在补货中。

  “最近几天,受中秋、国庆双节影响,我家每天的发货量基本都在6000到8000件,相比较去年同期来说,客流量和销售量都是成倍增长的趋势。”POLO负责人说,档口从今天早晨9点开门营业到11点,已经接待了40多批次客人,比平时多出一倍。“服装的款式多,客户对自己的信心就会更足,订单也会越来越多。”此外,于会游一行还走访了电商直播基地,了解黄金周期间线上销售情况。

  设计和品牌是濮院毛针织产业进一步发展的助推器。当前,原创设计已成为濮院众多毛衫企业家眼中的“核心竞争力”,也成为了濮院毛衫企业进入“蓝海”的助推器。

  在濮院轻纺城原创设计品牌基地,于会游一行实地走访了一些原创设计品牌,了解原创设计如何塑造“时尚濮院”的金字招牌,引导产品从“保暖型”向“时尚型”转变,市场从“淡旺季分明”向“全年无淡季”转变。

  濮院轻纺城凭借高配硬件设施条件和文化理念软实力,吸引了400余家与市场定位、运营理念高度一致的有实力的面辅料商户入驻。2020年,轻纺城以“濮院原创设计品牌基地”为新定位,集聚国内外新锐前沿、最具创造力和影响力的高品质原创设计师品牌,推动濮院时尚产业链升级变革。

  在濮院物流园区托运中心,于会游一行向园区负责人了解羊毛衫市场进入销售旺季以来的物流运行情况。今年9月以来,毛衫集散中心平均每日物流量近2000吨。

  对于现阶段濮院羊毛衫市场取得的成绩,于会游表示肯定,同时希望濮院将美丽城镇建设向纵深推进,发挥独特优势实现“产业美”。于会游强调,濮院镇要进一步强化和加深与各大主流电商平台的合作与协同,加强渠道多元化建设;物流园区要在确保货运物品安全的基础上,注重提高服务质量,要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优势,不断拓宽业务渠道,降低运营成本,要发挥好交通区位优势,打造桐乡市规模化产业化的快递快运现代物流园区。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中的这所网红学校,其实就在杭州淳安 “点亮”城市夜经济!绍兴近10余年来首次烟花秀,场景堪比迪士尼 打卡杭州地铁16号线:窗外风景扑面而来,还能去商场逛吃逛吃 高粱红了!在衢州“网红花海”感受莫言笔下的情境 面朝花海,心神荡漾 杭州建德这里的花海如梦似幻 长桌宴、银饰、天麻……在杭州“零距离”体验黔东南苗族风情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