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听民声 访民情 解民忧”

常山招贤镇做好换届选举工作中彰显美丽城镇建设新活力

2020-10-09 10:28:1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廖露

  浙江在线10月9日讯(通讯员 廖露)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扎实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切实为建设美丽城镇、实现乡村振兴选好“领头雁”,招贤镇各项行动进展如火如荼。村级组织换届是今年基层党建头等大事,事关未来五年乡村的发展。招贤全体干部把脉民情、问计问需,听清民声、解好民生,备好村社换届“大考”。

1602124294(1).png

  国庆期间,招贤镇各行政村陆续召开老干部座谈会、乡贤恳谈会、外出党员会议。会上,联村片长、8090理论宣讲员对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的新政策新变化进行解读。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对村级发展提建议,对换届选举谈想法。

  座谈会后,招贤镇组团联村成员、为民服务先锋队立即对辖区党员、村民进行走访,宣传换届选举政策,了解村民基本情况、思想动态以及生活情况,并详细询问了村民对于换届选举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村民诉求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以及走访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梳理分类、协调解决。

1602124329(1).png


  只要问题找得准,工作才能干得精彩。摸清群众最盼望、最担心、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掌握第一手资料,对他们提出的问题做好解释调解工作。

  问需于民、问政于贤、问计于能,国庆假期以来招贤镇干部累计走访党员100余位,全镇18个村累计解决民生实事10余项,包括了住房纠纷、旱改水项目纠纷等关乎群众生活的小事。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点亮”城市夜经济!绍兴近10余年来首次烟花秀,场景堪比迪士尼 打卡杭州地铁16号线:窗外风景扑面而来,还能去商场逛吃逛吃 高粱红了!在衢州“网红花海”感受莫言笔下的情境 面朝花海,心神荡漾 杭州建德这里的花海如梦似幻 长桌宴、银饰、天麻……在杭州“零距离”体验黔东南苗族风情 打卡杭州创意设计中心,高颜值INS风拍照好去处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