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对标美丽城镇抓建设,聚焦乡村振兴育人才

招贤镇举行“为民服务先锋队”授旗暨“清风行动”启动仪式

2020-10-06 19:54:0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柯

  浙江在线10月6日讯(通讯员 王柯)10月5日,招贤镇举行“为民服务先锋队”授旗暨“清风行动”启动仪式。

  会上,副县长李德生强调,要用最高的站位贯彻落实,“治村导师”要发挥“传帮带”作用,搭一把手、汇一股力,以团结奋进的精神确保当前各项工作不断档、为民服务不停歇。要用最强的决心克难攻坚,抛弃历史包袱,克服畏难情绪,强化落实力、执行力、穿透力,全速全力推动工作落实到位。要用最深的感情联系群众,把工作做细、做深、做到实处,把群众的事办好、办实,让群众满意。要用最大的声音广泛宣传,牢牢抓住村级组织换届选举这条主线,借助此次活动大力提高各“为民服务先锋队”威信力、凝聚力、向心力,为下一步的换届选举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当天下午,招贤镇组织各联村片长、“为民服务先锋队”队长赴新昌乡郭塘村、达塘村交流学习,并展开讨论。

  10月6日,各村“为民服务先锋队”迅速进入状态,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的精神投入民生服务中,高标准开展“三创”行动,高效率抓好基层治理,为高水平建设魅力招贤添砖加瓦。

编辑:谢劼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打卡杭州地铁16号线:窗外风景扑面而来,还能去商场逛吃逛吃 高粱红了!在衢州“网红花海”感受莫言笔下的情境 面朝花海,心神荡漾 杭州建德这里的花海如梦似幻 长桌宴、银饰、天麻……在杭州“零距离”体验黔东南苗族风情 打卡杭州创意设计中心,高颜值INS风拍照好去处 桐乡举行第五届“我们的节日·中秋”非遗民俗展示展演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