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杨晓光赴第一轮省级美丽城镇样板申报乡镇检查迎评工作

2020-10-06 19:54:0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余向宏 丁玲

  浙江在线10月6日讯(通讯员 余向宏 丁玲)10月6日,衢州市美丽城镇办主任杨晓光、专职副主任金树平一行赴龙游县溪口镇、詹家镇和衢江区莲花镇,检查参加第一轮省级美丽城镇样板申报乡镇迎评工作,要求创建乡镇高度重视,明确目标,主动作为,争取一次性通过省美丽城镇办第一轮考评。

QQ截图20201006194543.png

  溪口镇、詹家镇刚刚参加了省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现场会,创建工作得到了省美丽城镇办的一致肯定。杨晓光指出,要趁热打铁,借省现场会东风,把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实。要把集镇秩序、垃圾分类等长效管理措施落到实处,针对“五美”,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补齐短板。要全面梳理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形成高质量的汇报材料,充分展示美丽城镇建设成效,充分挖掘特色亮点,提高自主申报指标得分。

QQ截图20201006194601.png

  在莲花镇检查时,杨晓光强调,镇领导要高度重视迎评工作,根据自身特色定位,做好“农”字大文章。要科学安排考评线路,点面结合;要能够合理解释“农”字与“盒马生鲜”的关系,把集镇服务功能、亲子研学基地等串点联线,回归到“三农”属性上来。各方要形成合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QQ截图20201006194613.png

  杨晓光要求,迎评乡镇要学会打“组合拳”,让特色亮点更丰满,根据考核要求补齐短板,力争七个乡镇全部通过第一轮考评。

  针对迎评工作,金树平强调,电子资料要应收尽收,做细做全;现场检查部分要按照“十个一”要求做好准备;在自主申报指标方面要动脑筋、想办法,争取获得高分。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打卡杭州地铁16号线:窗外风景扑面而来,还能去商场逛吃逛吃 高粱红了!在衢州“网红花海”感受莫言笔下的情境 面朝花海,心神荡漾 杭州建德这里的花海如梦似幻 长桌宴、银饰、天麻……在杭州“零距离”体验黔东南苗族风情 打卡杭州创意设计中心,高颜值INS风拍照好去处 桐乡举行第五届“我们的节日·中秋”非遗民俗展示展演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