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杭州淳安:126名砌墙高手比拼绝活

2020-09-30 16:38:0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江晓帆 章雍芳

微信图片_20200930163650.png

  浙江在线9月30日讯(通讯员 江晓帆 章雍芳)“双节”来临之际,淳安县砌筑工职业技能大赛在千岛湖畔火热开赛,来自36支代表队的126名砌墙高手比拼绝活。

  放线、取砖、摆砖、抹灰……比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冷静,动作娴熟,操作规范,所砌墙体尺寸、水平、垂直、角度、细节等方面不差分毫,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引得现场观众赞叹不已。经过90分钟的实操技能角逐和综合笔试,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主办方淳安县住建局、人力社保局、总工会为获奖选手颁发“淳安县技术能手”和“淳安县创新能手”奖,同时为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合格者核发了高级职业资格证书。

微信图片_20200930163705.png

  此次比赛为建筑工人提供了学习交流、切磋技能的平台,提升了砌筑人员技术水平,促进了建筑施工专业人才队伍建设。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平湖新埭镇:分类自查实现美丽城镇长效治理 一年来浙江美丽城镇超15000个项目开工 下步要消除“剪刀差” 浙江各地都来衢州龙游考察学习 这些城镇“美”在哪? 十大碗、早茶宴…杭州余杭塘栖水乡开运节带来美食和文化盛宴 浙江首本地下综合管廊不动产证落地杭州 2020“康宝莱”杯-浙江在线羽毛球媒体邀请赛圆满落幕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