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港区发动社区开展美丽城镇创建文艺汇演

2020-09-28 08:50:2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姜佳妮

  浙江在线9月27日讯(通讯员 姜佳妮)日前,嘉兴港区乍浦镇龙湫、中山、天妃等社区陆续开展“携文明新风 创美丽城镇”为主题的庆国庆迎中秋暨美丽城镇创建文艺汇演。

1.jpg

  每一场活动都吸引了很多附近的居民,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节目朗诵《你好中山人》、排舞《为你等待》、小品《网格心连心》、独唱《红旗飘飘》以及现场知识问答等等,欢乐明快、独具山海韵味的演出让现场观众沉浸在喜庆欢乐的氛围之中,这些贴近生活的节目引起大家的共鸣,不时引来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2.jpg

  本次“携文明新风 创美丽城镇”纳凉晚会暨2020嘉兴港区文化惠民巡演共将依次在各村(社区)开展12场,旨在扎实推进乍浦镇文明创建工作,为乍浦镇美丽城镇建设助力,全面提升城镇文明程度、提高城镇品质,让广大居民共享文明创建成果,同庆美丽城镇建设的硕果,不断提升新时代港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余杭“一人一镇一档”,保障美丽城镇创建显实效 探寻美丽城镇建设中的“义桥故事”③产业篇|产业升级 美丽城镇拥抱腾飞力量 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 杭州崇贤举行2020“崇贤工匠”认定发布会 总投资6300亿元!浙江省未来社区项目直接受益居民63.8万人 绍兴越城区“引凤栖梧”纳贤才 助推美丽城镇建设 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落地湖州织里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