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港区乍浦镇企业助力美丽城镇建设变身美丽厂区

2020-09-28 08:49:4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水平 姜佳妮

  浙江在线9月27日讯(通讯员 陈水平 姜佳妮)“美丽厂区”创建提升活动作为乍浦镇产业美、环境美重点工作,推进企业职工文化建设、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同时为乍浦镇加强环境整治工作奠定基础,助力乍浦镇明年都市节点型美丽城镇的创建工作。

1.png

  随着“美丽厂区”创建工作的推进,一家家企业绿化更加优美了,车间环境更加整洁舒适了,职工的文明素养提升了,工作干劲也更足了。

  乍浦镇企业对照“美丽厂区”考评细则,开展企业内部宣讲、自查自评、整治提升,促使企业厂容厂貌焕然一新,成功提升了嘉兴市联宜软木股份有限公司、嘉兴联达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美丽厂区。

  为营造清洁、优美的工作环境,嘉兴市联宜软木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以“打造美丽厂区,创建文明企业”为主题的环境整治活动。公司工会组织职工志愿者对平时不注意的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扫,对厂区绿化带杂草、垃圾也进行了清理。此次环境整治行动,使联宜软木厂区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为职工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生产工作环境。

2.png

  嘉兴联达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服装企业,但跟印象中凌乱的传统服装厂却有很大的区别,公司通过积极参与创建“美丽厂区”活动,将工厂打造成了一个生态花园式的美丽厂区。

3.png

  嘉兴市乍浦丰茂工贸有限公司自6月份成立工会以来,积极推进“美丽厂区”创建工作,根据考评细则,通过洁化、美化、绿化等各项措施,加强厂区基础设施建设,有效改善了厂容厂貌,厂区绚丽多彩的鲜花透过开放式围栏,与道路街景融为一体,大力提升厂区环境美。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余杭“一人一镇一档”,保障美丽城镇创建显实效 探寻美丽城镇建设中的“义桥故事”③产业篇|产业升级 美丽城镇拥抱腾飞力量 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 杭州崇贤举行2020“崇贤工匠”认定发布会 总投资6300亿元!浙江省未来社区项目直接受益居民63.8万人 绍兴越城区“引凤栖梧”纳贤才 助推美丽城镇建设 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落地湖州织里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