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百万网友围观“情绪快闪” JUNPING成全网首家植物情绪店铺

2020-09-27 17:32:3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薇薇

  浙江在线9月27日讯(通讯员 黄薇薇)“真的是满满的桂花清香”一位消费者在体验完JUNPING新品后对效果赞不绝口,她表示秋冬护肤大战又要开始了,这一回我的肌肤闻到了植物的芳香。
  近日在杭州大悦城,一场主题为“植物情绪秘境”的快闪活动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驻足,这四个抓睛的体验空间吸引着很多慕名而来的网红达人,同时在多个媒体平台,也有超过百万的网友都在观看着这场特别的快闪。

  JUNPING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为消费者搭建了四个体验空间,奇遇幻境、甜蜜梦境、快乐圣境、时光漫境,每个空间都是一个植物情绪精灵的家”。
  与植物情绪秘境约会
  在这场名为植物情绪秘境之旅的快闪活动上,现场的消费者和达人不仅可以体验意想不到的趣味玩法,更可通过植物情绪翻译家去探索香气和情绪之间存在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如茉莉、丁香花的香气使人产生沉静;柠檬、薄荷的香气给人愉悦……让你感受植物情绪中的好奇,甜蜜,快乐与轻松。

  除了和植物来一次亲密接触,体验趣味游戏,打卡惊喜礼物,JUNPING品牌创始人方俊平,产品经理陈卉以及时尚美妆博主、演员商侃在活动现场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关于植物情绪和如何拥有好肌肤的深度对话。

  据了解,调香灵感来自于十月伊始的满陇桂雨,江南的水汽与桂花的香甜组成了杭州的清秋。JUNPING寻找到拥有170年历史的世界第一大制香集团罗伯特,与世界顶级调香师一起经过数个月几十次的调制研发,只为留住一季清甜。
  时尚美妆博主、演员商侃在活动现场坦言,JUNPING桂花香的味道会让人很放松,很平静,很有儿时的安全感。“正如俊平谈到,今年JUNPING终于突破了桂花的萃取方式,它的调香很好闻,也真正还原出现在这个季节杭州最美的味道”。
  JUNPING品牌创始人方俊平表示:“我用了很多年的时间去理解的一件事情,身心平衡是可以让人激发出身体的自愈力。找到大自然的智慧成分,通过高科技去触发身体的自愈力,为更多的人带来健康与美,也成为了JUNPING在做产品上一直遵守的理念。而这一次我们聚焦核心价值,希望通过自然而然肌肤自愈的理念,让JUNPING成为植物情绪翻译家”。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探寻美丽城镇建设中的“义桥故事”③产业篇|产业升级 美丽城镇拥抱腾飞力量 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 杭州崇贤举行2020“崇贤工匠”认定发布会 总投资6300亿元!浙江省未来社区项目直接受益居民63.8万人 绍兴越城区“引凤栖梧”纳贤才 助推美丽城镇建设 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落地湖州织里 绍兴皋埠街道“三步法”护航美丽城镇建设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