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腾云·现代旅游根据地金源站实施赋能美丽城镇“产业美”

2020-09-27 14:06:1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邱润琦 吴帅帅

  浙江在线9月27日讯(通讯员 邱润琦 吴帅帅)近日,常山县副县长傅淑梅主持召开腾云·现代旅游根据地金源站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1.jpg

  东案乡党委书记汪慧建简要介绍腾云·现代旅游根据地金源站项目基本情况、建设进度、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等。

2.jpg

  傅淑梅提出三点要求。要高度重视项目推进情况。各单位按照责任分工抓好落实, 推进项目建设。 明确工作任务和时序进度。责任每日上报工作清单,并制定工作计划,对标任务清单,推进项目建设。 加强部门协同。乡镇主动联系县妇联,指导美丽庭院建设。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及时协商解决项目遇到的各类问题。每周定期开展督查通报,实行“亮牌”机制,保障项目推进落实。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 杭州崇贤举行2020“崇贤工匠”认定发布会 总投资6300亿元!浙江省未来社区项目直接受益居民63.8万人 绍兴越城区“引凤栖梧”纳贤才 助推美丽城镇建设 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落地湖州织里 绍兴皋埠街道“三步法”护航美丽城镇建设 方案获评优秀!看萧山四地如何绘制美丽画卷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