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河山吹响“四百大会战”号角,全力推进美丽城镇“五美”河山

2020-09-27 14:08:1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红斌

  浙江在线9月27日讯(通讯员 陈红斌)“陌生来电需警惕,核实清楚莫大意;个人信息不外传,陌生电话不轻信;不将现金转入陌生账户,防止电信诈骗案件发生……近日,桐乡市公安局河山派出所、河山镇综治队的宣传员们如期来到浙江中誉五金有限公司食堂内,开展“餐前一刻钟”平安宣传进企业活动。

  现场,宣传员们对就餐员工播放平安出行、反电信诈骗、安全生产等宣传片。同时,向企业员工发放宣传资料,进行面对面宣讲,传递平安“三率”、电信防诈骗、电动车安全出行等平安知识,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出行、安全生产、反诈防诈等意识。

  如今,“餐前一刻钟”平安宣传进企业活动已经成了平安河山建设的一张亮眼名片。除此之外,河山镇围绕建设“平安河山”的总体目标,大力开展“三治融合”提升、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平安找茬”、平安大巡防等工作,进一步完善基层基础建设,创新平安工作载体,平安建设工作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迈进。以扎实推进“珍爱生命,铁拳护航”交通大会战为例,河山镇根据上级要求,今年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珍爱生命,铁拳护航”交通大会战百日保卫行动。除此之外,河山镇根据桐乡市 “反诈宣传进企业”专项活动,充分借助“餐前一刻钟”品牌,扎实推进“十个一”宣传活动。

  目前,离2020年过去已经不到一百天,河山镇吹响了助推新“七大行动”、“四个桐乡”建设百日攻坚的号角。对标年初任务目标,河山镇各项中心工作也进入了冲刺阶段。

  随着阴雨天的结束,在河山镇工业园区,记者看到美丽园区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地推进中。据河山镇经发中心主任倪家成介绍,该镇今年启动实施的美丽园区建设项目,总工程分为三期,将通过雨污水改造、绿化建设、道路修复、交安设施与标识标牌的完善、亮化建设、墙体外立面美化改造等工程来提升整体工业园区基础设施,有效改善园区环境,为优质项目入驻提供良好环境保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产业平台提能升级。“前期根据相关会议、‘企业服务直通车’征求意见建议后,项目立项正式完成,目前阳光路、德胜路、南汇路三条主道路修复改造工程已经开始,力争在12月底完工。”

  与此同时,美丽河山建设也不堪示弱。以生活垃圾分类为例,河山镇通过不断完善镇、村两级分类人员,充分落实资金保障,完善健全“桐管员”各项管理考核,积极完善定时定点分类收运示范街工作以及实行机关事业单位强制分类质量等级评定机制等,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做细做实,不断提升分类实效。

  2020年只剩下不到一百天的时间,河山镇吹响了“四百大会战”的号角,将以百日攻坚争进位、百米赛跑加速度、百折不回敢碰硬、百尺竿头进一步的决心和姿态,全面冲锋,全力以赴推进河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高质量谱写“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的桐乡篇章贡献河山力量。

2.jpg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 杭州崇贤举行2020“崇贤工匠”认定发布会 总投资6300亿元!浙江省未来社区项目直接受益居民63.8万人 绍兴越城区“引凤栖梧”纳贤才 助推美丽城镇建设 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落地湖州织里 绍兴皋埠街道“三步法”护航美丽城镇建设 方案获评优秀!看萧山四地如何绘制美丽画卷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