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义蓬街道春光村:废旧物资可兑换 明媚春光更美丽

2020-09-25 15:37:0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利刚 潘高峰

微信图片_20200925153434.png

  浙江在线9月25日讯(通讯员 吴利刚 潘高峰)为进一步推进义蓬街道春光村垃圾分类工作,提高春光村农户垃圾分类意识,调动农户自觉参与积极性。9月23日下午,春光村再生资源站举行了一场再生资源兑换活动。

  虽然当天下着雨,但挡不住农户兑换的热情。一些农户早已自觉的将符合标准的回收物进行打包,来到解衣再生资源春光村网点,在村志愿者的引导下进行兑换。

微信图片_20200925153454.png

  网点工作人员认真检查回收物,并且给予农户相应的积分卡。对于围观的农户,网点工作人员也进行义务宣讲,为农户讲解可回收资源的相关内容,村志愿者为前来的农户进行垃圾分类指导。

  对于此次可再生资源兑换活动,对农户来说是一个新鲜事物。正如前来兑换的吴兴康说的那样,“以前没处扔或者乱丢的旧衣服旧东西,现在好了,在村里这个兑换点,我们既可以解决自己没用的东西,又可以兑换一点生活用品,自己也得实惠了,村里也解决乱丢的行为,这真是为百姓着想”。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总投资6300亿元!浙江省未来社区项目直接受益居民63.8万人 绍兴越城区“引凤栖梧”纳贤才 助推美丽城镇建设 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落地湖州织里 绍兴越城区美丽城镇建设多载体多角度开展宣讲 方案获评优秀!看萧山四地如何绘制美丽画卷 嘉兴凤桥镇“暖巢行动”让“家”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