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杭州淳安:大学生、创业人员选到心仪公租房

2020-09-25 15:28:1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高兴

微信图片_20200925152656.png

  浙江在线9月25日讯(通讯员 高兴)近日,经过前期摇号,淳安县申请到公租房的新毕业大学生、创业人员开始选房,即将住上宽敞明亮的新房。

  据了解,2020年共计受理新就业大学生、创业人员公共租赁住房申请36户。根据相关制度和规定,此次公共租赁住房审核工作由县住建局牵头,联合人社局、公安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积金中心等部门单位,分别对申请人的户籍、房产、车辆等情况进行联合审核,确定基本符合条件的申请家庭,在县内媒体上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最终符合此次新就业大学生、创业人员公租房准入条件的有36户。

  对于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想安心工作,住有所居是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此次新就业大学生、创业人员公共租赁住房月租金标准为12元/平方米,大大减轻了新就业大学生、创业人员的租房压力。

  近年来,淳安县针对不同层级人才差异化的住房需求,积极采取支持性政策措施,做好各类人才的住房保障服务。截至目前,解决了185名新毕业大学生、创业人员的阶段性住房需求。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总投资6300亿元!浙江省未来社区项目直接受益居民63.8万人 绍兴越城区“引凤栖梧”纳贤才 助推美丽城镇建设 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落地湖州织里 绍兴越城区美丽城镇建设多载体多角度开展宣讲 方案获评优秀!看萧山四地如何绘制美丽画卷 嘉兴凤桥镇“暖巢行动”让“家”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