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常山大桥头乡开展禁毒及防诈骗专项宣传活动增强“美丽城镇”幸福感

2020-09-25 11:59:4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汪剑

  浙江在线9月25日讯(通讯员 汪剑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防诈骗和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群众识别各类诈骗手段和毒品的能力,营造辖区良好的防诈骗、禁毒的浓厚氛围,有效提高辖区广大群众防范电信诈骗和禁毒意识,增强城镇居民的幸福指数。9月以来,常山大桥头乡人民政府联合各驻乡单位在集镇上开展禁毒及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1.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派发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依托微信、钉钉、抖音等新媒体平台,浓厚禁毒及防范典型诈骗的氛围。通过乡村振兴讲堂开课、8090宣讲团进走村进企、进校园等方式,现场答疑解惑,对学生、职工、群众开展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向大家普及各类毒品的特点和危害,进一步提高了“拒毒、防毒”的能力。同时,还根据电信诈骗手段和花样不断翻新的特点,对电信诈骗真实案例进行剖析,提醒大家提高预防诈骗的能力,以免上当受骗,造成财产损失。

  通过此次禁毒及防诈骗专项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禁毒意识,提高群众对毒品的抵制能力,提高群众防电信诈骗的判断力。在此,呼吁广大群众要坚决抵制毒品的诱惑,时刻提防电信诈骗,积极举报违法犯罪活动,维护自身和他人的财产安全,共同构建平安大桥。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总投资6300亿元!浙江省未来社区项目直接受益居民63.8万人 绍兴越城区“引凤栖梧”纳贤才 助推美丽城镇建设 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落地湖州织里 绍兴越城区美丽城镇建设多载体多角度开展宣讲 方案获评优秀!看萧山四地如何绘制美丽画卷 嘉兴凤桥镇“暖巢行动”让“家”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