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义蓬街道退休干部积极助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发展工作

2020-09-24 19:59:3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刘福超

微信图片_20200924195120.png

  浙江在线9月24日讯(通讯员 刘福超)9月10日,义蓬街道组织街道离退休老干部召开老干部座谈会,聚焦街道重点工作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建融入基层党建大格局,推动老干部管理服务工作和社区治理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发挥离退休干部正能量作用。

  座谈会上,郭瑜向老干部们致以真诚的问候,并介绍了近段时间以来街道的建设发展情况及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对于接下来街道村社组织换届、征地拆迁等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希望老干部们能继续发挥自身影响力,助力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圆满顺利完成。

  会上,与会老干部们纷纷感谢街道党工委对老干部们的关心和爱护,积极地为街道发展建言献策,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街道各项工作,发挥自己的余热。

  上半年,街道涌现出一批主动到社区报到亮身份,积极参与基层治理和发展的离退休干部代表,在疫情防控、捐款捐物、公益活动、治安巡逻、网格化建设中发光发热、贡献力量。

  他们在“疫”线不畏艰苦、不顾身体不适、不求回报,在街道、社区统筹安排下义务上岗执勤,深入开展入户排查、环境消杀、卡口值班、居民引导等工作,做到严防死守、不留死角,牢牢筑起疫情防控的防护墙。同时,他们积极参与主题党日活动和社区治理,主动学习、深入网格,在网格党群服务站轮流值守、接待群众来访、发挥作用,自觉把党的理论、党的主张、党的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凝聚群众,引导群众,成为凝聚力量的“粘合剂”。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总投资6300亿元!浙江省未来社区项目直接受益居民63.8万人 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落地湖州织里 方案获评优秀!看萧山四地如何绘制美丽画卷 嘉兴凤桥镇“暖巢行动”让“家”换“新颜” 嘉兴凤桥镇“五水共治”做好“水”文章 嘉兴市美丽城镇办到凤桥开展“三服务”调研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