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善大云用汗水浇灌美丽城镇“环境美”

2020-09-24 20:06:0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沈阳

  浙江在线9月24日讯(通讯员 陈沈阳)环境优美是一座城市的幸福底色,也是“五美”城镇建设的重要抓手。当前,大云镇美丽城镇建设正如火如荼的开展中。

1.jpg

  面对高标准、高要求的建设任务,大云镇各部门、各村(社区)积极行动,以冲刺冲锋、奋勇争先的姿态,坚持问题导向、全员发动、全域提升,聚焦环境卫生保洁、基础设施提升等内容,迈出了小镇“外在美”与“内在美”有机融合的铿锵步伐。

2.jpg

  烈日下的城市“环境美”

  连日来,镇村干部走进网格、走上街头,发扬“钉钉子”精神,无惧烈阳高照,从每一条街道、每一个楼道、每一堆垃圾、每一个烟头抓起,把创建工作做透、做细、做实,用汗水浇灌文明之花,换取城市的“环境美”,促成美丽蝶变。

  漫步小镇大街小巷,美丽城镇建设的热潮此起彼伏,步伐不断加快,环境大幅改善,秩序井然有序,城乡品质持续提升,美丽城镇的旋律持续回荡,将小镇的精气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4.jpg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总投资6300亿元!浙江省未来社区项目直接受益居民63.8万人 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落地湖州织里 方案获评优秀!看萧山四地如何绘制美丽画卷 嘉兴凤桥镇“暖巢行动”让“家”换“新颜” 嘉兴凤桥镇“五水共治”做好“水”文章 嘉兴市美丽城镇办到凤桥开展“三服务”调研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